性感冥冥在线洗碗

【迹皇all】仙魔攻略(2)

2.

君奉天却按住了他的手,“皇上,请再考虑一下,地冥他……从小受过很多苦……”

“他从小受过许多苦,长大便要送进朕的后宫享福吗?皇后是把这里当做自家的庄园了?”

天迹话中已隐隐带着警告的意思,地冥出自君家,君奉天身为皇后本就应该避嫌,如今不仅在殿选中为他提供便利,还一再徇私求情。

殿下的地冥却冷笑一声,道,“君奉天,别在这惺惺作态了,我不入选不是正合你意吗?”

天迹怒气更甚,“闭嘴!皇后名讳是你能够直呼的吗?来人,给我把他带出去!”

君奉天拦住侍卫,起身跪在了天迹面前,“皇上,自我入宫从未求过你……这回是君奉天求你,留下地冥。”

地冥见状还要说,被君奉天贴身宫女映清霜上前捂住了嘴一同跪着。

天迹难以置信看着面前的奉天,他该知道,自己不留地冥,是因为不愿君家势力渗透后宫过甚,也是在保护他在后宫中的地位,可是他却不懂自己的良苦用心……

“罢了。”天迹冷笑一声,“既然皇后亲自求朕,那朕自然不能辜负你的一番美意,地冥留牌,封为冥妃。”

此番堵气一般的口谕一出,地冥便就真的飞上枝头变了凤凰,他本是养子出身,统归该从贵人做起,如今却直接封了妃。被留牌的公子里,除了原始魔君因为联姻被封了魔妃,其余众人,默云徽为云嫔,寄昙说为昙嫔,非常君为觉贵人,楚天行、剑非道封为常在。

天迹指着名单问,“这个剑非道朕怎么没印象了。”

品愁惶翻出画像为他展开,是个清秀俊美的小道长。

“噢,朕想起来了,那会正被地冥气的头痛,原来朕竟然留了他的牌吗?”天迹记得,剑非道一脸正直的傻气,他本想赐花放他出宫,被地冥闹得大概留错了牌。

按照后宫的规矩,地冥被封妃该入主寝宫,天迹眼不见心不烦,将最北边的永夜剧场赐给了他,魔君则被赐入主最西边的混沌九穹,反倒是其余位分低的几个留在了临近的寝宫,离他自己住的云汉仙阁更近些。

自殿选那日天迹与君后闹了别扭,便一直没有去过他的寝宫,君奉天倒是如往常一般派人来给他一日两次送叉烧包,天迹虽然都留下了,却让传话的人回禀皇后说皇上都倒掉了。

过了几日天迹自己气消了,又想念起君奉天的好来,闲来无事打算去昊法宫用个午膳。

然后就扑了个空。

君奉天自从当上皇后,除了重要活动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很少见他不在寝宫。天迹正疑惑着,就看到君奉天一行人风尘仆仆回了宫。

君奉天见到天迹亲临也有些微诧,请过安服侍他坐定后,疑惑问,皇上怎么来了。

天迹着人将午膳摆上,道:“听说御膳房新来了个厨子,烤的鸡腿也和咱们这里味道不同。朕吩咐他们做了些小菜,连这奥尔良鸡腿一同带来与你尝尝。”

君奉天谢过恩,便坐在天迹身旁准备一起用膳。

天迹抬起的筷子忽又落下,微蹙眉头问他,“你刚才去哪里了,身上一股……奇怪的味道。”他闻出了君奉天身上沾染的香气,是地冥身上的味道。自从那日殿选,这香气就像印在他脑子里,无法驱散,想忘又忘不掉。

天迹不想承认自己对地冥的香气难以印象深刻,便又补充了一句,“狐狸的骚气。”

君奉天一脸疑惑,扯了自己衣袖也闻了闻,“皇上在说什么胡话,臣刚在御花园与新入宫的各位妃嫔赏过牡丹,动物都不曾见一只又怎么会有……”

他恍然明白过来什么,回道,“皇上话里有话,这是在骂谁是狐狸呢。”

天迹笑道,“还能是谁,你的好弟弟。”

君奉天听到地冥,忍不住叹了口气。

天迹坐近些,将君奉天搂在怀里,凑到他耳畔笑说,“怎么,殿选之后皇后便常常叹气,想必是这些妃嫔不服管教,不如朕将他们通通逐出皇宫,也让皇后舒舒心。”

“皇上——”

天迹最爱看君奉天那一脸正色喊自己时的样子,凑近亲了亲他鬓边,道,“朕开玩笑的,朕笑话都讲了,奉天就不能给个面子笑一笑吗?”

君奉天这才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用过午膳,天迹便留在君奉天寝宫午休,每次在这里君奉天都是亲手服侍他更衣休息。大概是几日未见,还没换好中衣,天迹便屏退了下人,转身抱住了君奉天的腰。

“皇上,这还是白天……成何体统。”君奉天微微挣扎,在天迹眼中却别有一番风情。

“朕偏要白日宣淫,公正无私的皇后要罚朕吗?”他抱着君奉天,隔着外衫在他腰间揉捏几下,君奉天便放弃了挣扎软在他怀里。天迹趁机拦腰将人抱起,颠了颠笑道,“皇后最近丰腴了不少,回头叫御医来给你探探脉,该不会是怀了吧。”

君奉天狠狠瞪他一眼,耳廓已然通红,天迹哈哈大笑,低头亲了亲他将人抱上床去。

 

非常君自己泡了一壶茶正在自斟自饮,看到阅千旬一脸气愤的端着热水进来。

“什么事把你气成这样?”

非常君待人亲切出手又大方,也不拿主人的架子,虽然不是主位,但来这里没多久就和明月不归沉原有的宫女内侍们处好了关系。

“看不惯冥妃狗仗人势,刚才区区在内务府领月例钱,看到冥妃下面的无人榜领的比咱的多好几倍,哪怕他位分比咱们高些,也不该差距这样悬殊。区区便去私下问了总管,总管悄悄和我说,是皇后娘娘特地吩咐了将自己的月例钱拨出一些来给冥妃。”

非常君笑眯眯给他也倒了一杯茶,“来,消消气。冥妃本就是君家的人,皇后照顾他也无可厚非,再说我分给你们的月例钱,必不会比那永夜剧场的人少,做好分内之事就好。”

阅千旬赶忙接过,“贵人您这是要折煞区区了,像贵人您这样的好品行,才该是母仪天下。区区只是看不惯冥妃目中无人的样子替您觉得不值罢了。”

非常君仍是好脾气的笑笑,“以后这种话在我这里说说就好了,外面人多耳杂,谨言慎行小心惹祸上身。对了,我让你送去御膳房的酱料,他们用完了吗。”

“好像快用完了,大厨让我问您这里还有没有呢。”

非常君沉吟半晌说,“就说我尽量帮他解决,但是酱料腌制也需要时间。”

阅千旬答应了,领了赏钱开心的下去。

 

 


评论(3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仙门是我家,贵乱靠大家

© 性感冥冥在线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