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冥冥在线洗碗

【情梦】仙人跳(5)

5.

奇梦人迅速办了出院手续,然后准备送非常君回家。

倚情天执意要送他们,奇梦人又不愿暴露真正的家庭住址,于是报上了之前的公寓。

倚情天神色微恙,装作不经意的随口问道,“公寓只有一张床,你们之前一起住那里吗?”

奇梦人:“不是。”

非常君:“是。”

倚情天看他们的眼神更加不对劲了。

奇梦人赶忙解释,客厅那张沙发其实拉开是个沙发床。

倚情天欲言又止,踌躇半晌还是问了出来,“奇梦,其实我一个人住三室也有些冷清,如果你不介意……”

“太不介意了。”非常君抢先一步说,“表弟,倚先生既然这么热情,我们就赶紧搬过去吧。”

奇梦人呵呵一笑,“我这就把你连人带行李打包给他送过去。”

非常君赶忙话锋一转,“其实我刚才是在开玩笑,倚先生不用这么客气。”

将非常君送到公寓后,倚情天恋恋不舍的告别,刚要走又转身对奇梦人道,“刚才听你表哥说,你最近在找工作,我老板的女儿最近想找钢琴家教,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来试试,我记得你会弹钢琴的。”

“我弹琴单纯是爱好,而且很久没摸过……等等,你说的是老板的女儿?我记得没错你老板是北海集团的昊天?”

“是,大小姐最近换了好几个钢琴老师都不满意,我想如果是你的话,也许她会很喜欢。”

“那真是我的荣幸。”奇梦人笑眯眯道。

送走了倚情天,奇梦人赶忙打车回家,回到门口看见防盗门虚掩着,他心里担心,随手在门口捞起根棒球棍往屋里走,正好看到一个身材高大带眼镜的白衣男人背对着门口站在沙发面前脱邪说的上衣。奇梦人气急攻心,举起棒球棍就是一棒槌,白衣男人反应快的出奇,反手接住了棒球棍一头。

“你做什么?!”

“死变态,敢碰我儿子!”

白衣男人一把扯过棒球棍,连带着奇梦人一个趔趄扑进了他的怀里。

“爸爸!君老师!你们在做啥?”离凡从洗手间拿着一块毛巾和邪说的干上衣回到客厅,然后就看到老父亲奇梦人倚在班主任老师君奉天怀里的暧昧场面。还好以离凡的智商还不足以看出这个场面的暧昧之处,他只是挠了挠头,跳着跑过去把毛巾和上衣递给喝可乐喷了自己一身的邪说。

邪说一边自己换上衣一边心里默默断定,“君老师对爸爸果然有邪念。”

奇梦人泡了壶茶陪着假笑给君奉天倒了一杯,“君老师真不好意思,刚才是我误会了。我是邪说和离凡的爸爸,我叫——”奇梦人突然卡住了,转身悄悄问邪说,“你跟你们老师说我叫什么?”

“瑟斯二世。”

奇梦人点点头,从衣服里掏出一张写着瑟斯二世的名片,职位是百毒六丧门市场营销主管。

“君老师,叫我瑟斯就好。”他将名片恭敬递给君奉天,又道,“你也知道我们的工作跑市场,忙起来没日没夜,两个孩子还要多亏你照顾。”

君奉天接过名片夹进笔记本里,坐下来喝了口茶,顶着一张根红苗正的老干部脸一副要和奇梦人长谈的架势。

奇梦人从小就怕跟老师谈话,他上学那会儿班主任也姓君,不仅爱谈话还喜欢体罚,给奇梦人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此时君奉天坐在他对面,恍然让他想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还没等奇梦人从匆匆那年的旖旎回忆中回过神来,却见君奉天从笔记本里拿出两张作文纸,一脸严肃的放在桌子上。

“上周语文作业题目是写《我的爸爸》,但是邪说和离凡交上来的作文,一个字不差,连错别字都一样。”

奇梦人接过作文看了看,尴尬笑了一声道,“这……没毛病啊,他们俩的爸爸都是我,写的一样也是难免。”

只见君奉天面色白了白,又道,“作文互相抄袭也就算了,作文内容简直不堪入目。”

奇梦人顺着君奉天指的内容去看,十六开的方格纸上,邪说用歪歪扭扭的字体写道,“我的爸爸是个美人。爸爸的头发滑滑的,皮肤白白的,蛋总是粉红色的……”

等等。

奇梦人脸色铁青看着邪说,“你什么时候偷看过爸爸的蛋???”

邪说一脸茫然的扒头看了眼作文,补充说,“少写一个字,是脸蛋。”

奇梦人握住君奉天的手,“请问咱们学校最好的语文老师是哪位,我想给孩子请个老师补语文。”

君奉天面无表情从他手里把手抽出来,推了推眼镜,“不才,正是在下。”

自从邪说和离凡开始上补习班,奇梦人有一周时间没和倚情天聊天。

用非常君的理论这叫欲拒还迎的高段位套路,热情一番之后再冷落一阵,必然会让他百爪挠心般的患得患失,这样几个来回,倚情天肯定就会对奇梦人死心塌地的送钱了。

对于非常君的理论,奇梦人嗤之以鼻,毕竟活了三十多年,非常君连段像样的恋爱都没谈过,空有满腹理论又能如何。

他却十分委屈,自己谈不上恋爱还不是要怪奇梦人。

奇梦人冷笑两声,“好友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只要不是美貌,我什么都能改。”

非常君却说,“哥像是这么肤浅的人吗?当然是看上你好生养,邪说和离凡这么可爱,以后我们三年抱俩不是难题。”

奇梦人脱下鞋,直接丢在了非常君脸上。其实他的想法很简单,倚情天是个好人,自己也已经从他那骗了五万块钱,再骗下去恐怕良心不安。

良心不安这种情绪在奇梦人这里太过少见,很容易和其他什么情绪混为一谈。总而言之,心情微澜的奇梦人,最近不是很想见到倚情天。虽然不想见,但天天花着他的钱,又难免会想起他,所以反倒是奇梦人陷入了非常君之前所说的百爪挠心状态。

 

 

评论(27)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仙门是我家,贵乱靠大家

© 性感冥冥在线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