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冥冥在线洗碗

【情梦】仙人跳(4)

4.

奇梦人赶到医院的时候,俩孩子趴在非常君病床旁的空床上睡着了。他心里有些内疚,走到床边脱下外套盖在两个儿子身上,这才转身去看非常君。

非常君面色苍白,挣扎着伸出手握住奇梦人,“好友,银行卡在我家主卧枕头底下,密码是你的生日。替我照顾好家中的老母亲和素未谋面的弟弟……”

“得了吧。”奇梦人甩开他的手,“我刚问过医生了,洗了胃明天就能出院。你哪里买的毒蘑菇,还好没给离凡和邪说吃。”

非常君有气无力道,“这俩熊孩子,我熬了一锅奶油蘑菇汤,他俩一口也不喝非要吃肯德基。我自己喝了一锅,医生说吃的太多菌类食物中毒。”

奇梦人正要继续说他,门口推门进来个小护士,问,“你是越骄子家属吗?”

奇梦人问怎么了。

小护士:“昨晚救护车费急诊费进口解毒剂和洗胃的费用谁来结一下?”

奇梦人:“其实我只是来探病的送下东西就走。”

非常君:“……”

奈何奇梦人心软,还是掏出了银行卡准备结账,账单洋洋洒洒列了一整页,他只看到了总计8000元。

奇梦人思考了一下,上个月交完房租,他的卡里好像只剩下不到五千块。于是他把卡递给款台,说,“麻烦先帮我查一下余额。”

收费阿姨一脸疑惑的接过卡,查完告诉他,“还剩八十二万多。”

“什么?!”

收费阿姨又重复了一遍,“我说卡里还剩八十二万四千八,你是不是要划这张卡?”

奇梦人扒着头开始数零,“我的卡里竟然有八十多万?!”

收费阿姨一脸鄙视的看着他,“小伙子,炫富也不是你这种直白的炫法。”

奇梦人这才回过神来,匆忙结完账,然后登陆了网上银行查询交易记录。

就在半小时前他收到了一笔八十二万元的汇款,转账人是倚情天。

他这是想做什么?封口费?有钱付八十万的封口费为什么不给车换个安全带。

奇梦人满心疑惑回到病房,突然恍然大悟,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钓鱼执法?先把钱打过来,这样他就从未遂犯变成了既遂犯。

非常君泪汪汪的看着奇梦人,“冥冥,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奇梦人把账单甩给他,“八千整,你打算什么时候还我?”

非常君接过账单,无意间看到了余额,手立马就抖了起来,“你哪里来的八十万,莫不是背着我去买彩票中了头奖?!”

奇梦人把昨天和倚情天见面的事情简单讲了讲,但是修饰了一下细节。

“所以你昨晚跟倚情天打了一晚上牌赢了他八十二万??!”非常君看奇梦人的眼神仿佛他还没睡醒,从小到大奇梦人被称为衰神附体,让他相信奇梦人打牌能赢还不如相信天上下金雨。

奇梦人懒得和他解释,打开聊天软件就看到倚情天的留言。

倚情天:钱我打过去了,还有一些在理财里暂时拿不出来要下个月。

倚情天:身体好些了吗?那里还疼么?

倚情天:下班以后我在家门口等你。

奇梦人:……你给我打钱做什么!

倚情天很快回复:不够吗?我暂时只有这些,不够我再去想办法。

奇梦人心里烦躁,关掉软件也不回他。离凡和邪说迷迷糊糊的醒了,奇梦人一手牵一个打车回家让他们写作业,快到家门口时,他心跳蓦地加快起来。倚情天说在家门口等他,离家越近他心底却隐隐有些难言的期待。

电梯门打开,奇梦人望着空荡荡的楼道自嘲的笑了笑,下一秒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倚情天?!”

“奇梦,我在你家门口,你什么时候回来?”

“什么,我家门口哪有……”奇梦人恍然大悟,倚情天说的家是他们在外面租的公寓。

“你别等了,我今天不回去。”奇梦人说,“你给我打这么多钱什么意思?”

倚情天那边沉默了一会儿,答,“我说过会对你负责的。”

“你想包养我?”他在电话中嗤笑一声,分不清是真心还是假意,“八十万睡个小明星都够了,你这是在扰乱市场。”

“我不是那个意思。”像是怕他误会,倚情天解释道,“奇梦,你在我心里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

原来是个真冤大头。

奇梦人心情有些复杂,他想起上学时的班主任君老师对他们讲的第一课,“放长线,钓大鱼。”

用现在时髦的话叫,“可持续发展”。

如果他现在收下了八十万,那倚情天用不了几天就会发觉,自己被奇梦人骗了财又骗色。但如果他借此博得了倚情天的好感,那后续不愁他不心甘情愿送钱来。

于是奇梦人话锋一转,苦笑道,“你把钱拿回去吧,我不是那种人,也不是为了你的钱。”

心里暗暗补上一句,才怪。

倚情天听后心疼极了,赶忙解释道,“我从未这样想你,只是听你今早的语气,似乎急着用钱……若有什么苦衷,一定要告诉我。”

奇梦人欲言又止了半天,才为难道,“我今早接到医院电话,表哥出了车祸恐怕要植物人,他在这世上只剩我一个亲人,我就算倾家荡产也要供他活下去。”

倚情天赶忙表示,让他不要有压力,医药费的事情他来解决。

奇梦人却推辞道,“这些钱是你辛苦的积蓄,我不能要。这样吧,你先借我五万块,剩下的退给你,等我筹措到钱一定还你。”

倚情天答应了,然后就问奇梦人的表哥在哪家医院要来探病。

作为刚资助了他们五万元的金主,奇梦人总不好拒绝,只好报上了非常君所在医院的名字。

奇梦人把两个孩子安顿好,又往医院赶,路上给非常君简单讲了下,非常君说这太简单了,不就是演植物人吗?我以我偶像的演技担保不会演砸。

奇梦人说你偶像鬼麒主是个相声演员,哪有什么演技可言,只求你别像他一样碎嘴好好躺尸就行。

等奇梦人带倚情天走进病房,非常君果然安安静静躺在床上,还给自己加戏从隔壁搬来了一堆仪器插在了身上。

倚情天倒没有注意到仪器数据完全是错乱状态,毕竟从进门开始,他的眼睛就在奇梦人身上没有挪开过。

倒是奇梦人有些心不在焉,随手将倚情天带来的一束菊花摆在了床头柜上。

他忘记了,非常君花粉过敏。

五分钟后,奇梦人正靠在床边和倚情天讲话,非常君的左手抖了一下,终于没能忍住一个喷嚏坐了起来。

“他醒了?”倚情天诧异问。

奇梦人顺势转身一把抱住非常君,“表哥!你没事真的太好了,这真是医学史上的奇迹。”

 

 

 

 

评论(47)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仙门是我家,贵乱靠大家

© 性感冥冥在线洗碗 | Powered by LOFTER